《寫給世界的情書》使用說明


世界上有不能流淚的哀傷存在。

那是對誰也無法說明,就算能夠說明,誰也不會理解的那種東西。那哀傷既不能改變成任何形式,只能像無風之夜的雪那樣靜靜地逐漸積在心裡而已。

更年輕的時候,我曾經嘗試把那哀傷想辦法改變成語言。但不管怎麼用盡語言,都無法把它傳達給誰,我想甚至無法傳達給自己本身,我終於放棄這樣做。於是我關閉我的語言,關閉我的心,深沈的悲哀是連眼淚這形式都無法採取的東西。


《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》村上春樹



2006年~2012年,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旅行,所謂的旅行,也只是選擇不要待在同個地方而已。這些過程沒有太多的精彩或神秘,只是終究讓我成為了另一個人,而這些我寫下的字或許可以說明些什麼,關於紀錄、情書,與承諾。

另外,相信每個人對於所愛的人事物都會寫下自己的情書,因次本站內容請勿抄襲與複製,如果想要分享可以參考版權聲明

0 comment: